林寂

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旅游和文字。
相信缘分,不奢求得不到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最放不下的是自己的家人。

梦。

梦见你了。

梦里你对我说:“我喜欢你。”倏然间,那些心底渐渐陌生的情感排山倒海般袭来,我才发现,原来,记忆从未被时光淡化,只不过你被我刻意埋藏在心底,因为我害怕。其实我一直默默喜欢着你,从四年前第一眼见到你,此后的每一天,清风暖阳,雨雪风霜,我日复一日地牵挂惦念,倾尽所有只为你的笑颜。往昔我们或许还能说上几句话,遇上你心情好的时候甚至会说一些逗我开心的玩笑。尽管那时的日子不咸不淡,我仍知足。可叹的是如今我却连躲在角落默默关注你的机会也已失去。于是我害怕,害怕你对我态度的变化,于是也无法叙述。只好让你搁浅在我脑海里。或许自己也会溺亡在名为 ‘回忆’ 的海岸。但至少,你不会受到影响。因为我喜欢你,只要我不说,那便是我的事。

我微微发怔。好真实却又好虚幻。似梦非梦。我只觉得自己有些说不出话来。眼泪似乎就在那瞬间不受控制地掉落。一直以来都不曾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如果,这就是命,你的身影注定让我沉沦。

你牵起我的手,冲我微笑。阳光正好,微风不噪,你便如我想象中那般年少,那般美好......

梦醒,周围的事物熟悉而陌生。果然,是梦吧。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果然还是放不下吗?

或许,这就是命。你的存在牵引我的一生。

窗外一米阳光,恰似你的温暖明朗。那就,继续吧。

评论
热度(1)

© 林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