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寂

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旅游和文字。
相信缘分,不奢求得不到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最放不下的是自己的家人。

To——My buddy : HPJ

永远不会忘记在我初中时,有那样一个男生
那个总是肯定我却否定自己的男生
那个总是腼腆笑着应对赞美的男生
那个总是乐观善良鼓励着我的男生
那个每到考试时,便二话不说把我的课桌从教学楼四楼扛到体艺馆待考试完毕又不顾我阻止把我的课桌从体艺馆扛到四楼,即使他自己的课桌还没有人帮他扛的男生
你的友谊如冬日的暖阳,给予我源源不断的力量,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因为前行途中有你相伴,因此我不怕荆棘阻拦。

不畏酷暑,不惧严寒,慢慢成长。
谢谢你。

评论
热度(3)

© 林寂 | Powered by LOFTER